終極三國.jpg

一開始只是跟著姊看,也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但看著看著,我愛上了一位少年XD

那位少年就是脩!!! 你好可愛,阿不,你好帥~~

膽固醇真的是刺中我的笑點,讓我一直重覆的看膽固醇那一段

每看一次,就笑一次...呵呵呵...

再將我拉進更深的就是Pets的加入

脩與阿香,你們要在一起,好不好?

下面的MV,是終極三國的片尾曲
原本是終極一家的插曲,這次片尾換Pets唱

夠愛,真的夠好聽!!!

Pets好漂亮,脩好帥!!!



三國是三國,銀時空是銀時空

有好多人覺得終極三國誣蔑了三國...

但人家都有強調啦,「三國是三國,銀時空是銀時空」

是吧!有時看戲不要太認真...

終極三國就是讓大家看開心的...太認真真的就輸~很~大

大家一起來愛脩吧...不,是一起來休閒一下吧!!!

希望"沒企(台語)"定律可以早點到一段落...

還有希望曹操不要黑掉...會長,回頭是岸阿...

權力使人腐敗呀!!!!!!!!Come Back....

是的,要記得每週五10:00民視首播、每週六10:30八大綜合台重播

都錯過...偷偷去水管看!!!

記得要支持脩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