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 戴佩妮

怎會被一杯咖啡
打翻了整個深夜都不能入睡
怎麼會哼起了某一首歌
就以為那是對的安慰
我很想只蓋著我的棉被
假裝我不怕黑
卸下我的防備
變成了灰
我還要謝謝你
分享了狼狽

怎麼會是一種罪
徹底將回憶灌醉瀟灑的乾杯
我怎麼會想忘記某一個人
到頭來時間都被浪費
我很想只背著我的guitar
剪掉長的頭髮
放棄我的掙扎
你討厭我吧
我還要謝謝你
成全了眼淚

曾經我是你的那個
最摯愛的那個
嘴邊經常掛著你想念的我
如今誰是你的那個
你轉身以後 我就沒打聽過
原來我也是你那個
傷了心的那個
被你忽略的事我不想再說
我不是那個那個
那不是我

我不是你曾經的那個
最摯愛的那個
嘴邊經常掛著你想念的我如今誰是你的那個
你轉身以後 我就沒打聽過
原來我也是你那個
傷了心的那個
被你忽略的事我不想再說
我不是那個那個
那不是我
那個的那個不是我我不是你的了
我屬於我

--

好愛這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