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風箏的孩子

導演:Marc Forster 馬可科士打
主演:施奇利亞.艾伯哈米、阿默汗.馬穆撒德、卡里德.阿巴勒

一個有關背叛和贖罪的感人故事

70年代,阿富汗。12歲的富家子阿米爾和僕人哈山情如兄弟,最愛一起放風箏
和分享有趣的故事。然而,一宗可怕的暴力事件,卻令一對好友從此變成陌路
人。不久,蘇聯入侵阿富汗,阿米爾隨父親逃往美國。20多年過去,阿米爾
仍然被自己對哈山的罪疚感纏繞著,這時一通來自遠方的電話,令他決定冒險
回到塔利班政權下的故鄉,勇敢面對自己的背叛和贖罪,為童年好友盡最後一
點心力,卻發現了父親一個埋藏多年的秘密……

http://0rz.tw/343Iy

「為你,千千萬萬遍。」

看"追風箏的孩子"的書為這句話而掉淚
看"追風箏的孩子"的電影也為這句話而哭

真的要推薦大家看這本書
這本書少數幾本,讓我看完想買的書

每看一次,還是會感動
只為「為你,千千萬萬遍。」

今天殺去看電影,來不及看首場
電影放映1小時56分

對看過書的我來說,還是會覺得少了些什麼
不過,電影的劇情跟書差距不大
重要的場景、對話,都有
但有些場景就有點短
像是救小孩那段(逃跑那有這麼容易= =")
畢竟,書寫得真的不短
因為怕大家踩到雷文,劇情我就不寫啦

大家真的要去看看,尤其是書!

PS 最後的場景,我哭了!!
但被「謝謝光臨」硬生生的將我的淚逼回去...
啃!!!才剛講完Key word 就趕人,不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