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年的等待

兩個小時的瘋狂

無價的回憶

2008/3/2 7:30 國光高雄火車站
帶著興奮的心,上台北

12:41 國光東三門站
台北,我來了

先跑去淡水看看,完全忘了是假日,滿滿的都是人
索性直接到小巨蛋

解決了午餐加晚餐
正式來到小巨蛋門口

買了亞洲巡迴影音紀念版
順便將我走失的Never Gone 買回來
就像失心瘋了一樣

錢長了翅膀的離開,但心滿滿的
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再買一張Never Gone
一直想著CD會自己找到路回家

但,Never Gone對我有很重大的意義
這是有Kevin的最後一張專輯,我最愛的Kevin
所以,買了!

18:00正式開始排隊!
18:30進場!
短短的30分鐘,在這天變得好長

19:30人還是三三兩兩
接近八點,默默的幾乎都入座

紫2C 4排9、10 比想像中的近
19:30開始心就狂跳!等著什麼時候開始
好感動,雖然旁邊的人我都不認識
但,我們的心想的都是一樣的!

那份感動阿!
令人想流點眼淚...

阿~~~~~~~~~~~~~~~~~~~~~~~~~~~~~~~
演唱會開始!
那一刻,不騙你!真的會讓你大喊大叫
活生生的,BSB四個人就在你面前
天阿!

一首接一首
AJ、Brian、Howie、Nick
OMG!!!!

整場只能用嗨翻天來形容
尖叫、回答、接唱、整場跟著唱!!

這一刻,讓我知道,我真的好愛他們!!!!!

當要來台灣開唱的消息傳來時
曾經猶豫要不要買票,畢竟最愛的Kevin離隊了

夢想中BSB的演唱會上,會有五個人
但,他們是來台灣了,但少了一個!

但在開始售票前幾天,決定我要買!
因為誰知道他們下一次來台灣是什麼時候了
一個十一年已經夠了,不想再等了

$4681帶來滿滿的感動,無價的感動!
有好多話想打,但...此刻的我...
除了感動之外,真的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這場演唱會,真的好棒!
雖然安可只有一首
但,看到Brian安可曲穿的衣服
感動到眼淚直流,失序的狂哄!

Backstreet Boys Back!

" I'd go anywhere for you
anything you asked me to
I'd do anything for you
anything you want me to
your love as far as I can see
is all I'm ever gonna need
There's one thing for sure I know it's ture
Baby, I'd go anywhere for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