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真的就這樣放棄了


從2002年開始支持這隻球隊

先認識世界盃的鯨英們
再認識了我的老大,月亮

2003年11月9號,月亮離開了
2004年,楊松弦、宋肇基、郭李建夫、洪啟峰、陳威志...etc.
我所熟悉的藍鯨慢慢的崩解

當我在找尋繼續支持這隻球隊時
王國進來了!
曾漢洲、紀俊麟變先發了
於是,我選擇了留下

2007年,心痛的事還是來了
以為自己會堅持下去

但發現,人的心是脆弱的
禁不起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痛哭一場後
這次狠心的不去看球賽

一切都變得跟我無關
輸或贏,就這樣了...
不再因為贏球而開心
不再因為輸球而心情不好
不再因為這隻球隊而流淚

不再因為這隻球隊

而有任何心情起浮

就這樣吧!

牛!我也好想再回到球場
但,真的做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