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諾亞方舟

我沒逃難的飛機

一個人默默的倒數人們口中的世界末日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這一刻要做些什麼?
這麼老掉牙的話,現在問正是時候

一個人跑去鬧區吃了末日晚餐
一個人又晃了兩三個小時
去大賣場買了啤酒跟水果打算跨末日
結果收銀員硬是將我的水果價格double
退錢就退了半個小時
我想是世界末日的關係,我微笑了半小時後說沒關係
錢拿到了,想著督導真沒人性
多刷的錢要收銀員自行結掉

喝著已經不冰冷的啤酒,吃著黃番茄
我要度過這世人口中的世界末日
也已經家裡通過電話,來吧,末日

如果明天不是世界末日你要做些什麼?

答案是,去吃湯圓,明天可是冬至
然後回家,跨完末日我接著要去跨年
慶祝我們過了一個世界末日
跨年夜要去等五月天
我沒有諾亞方舟只能聽著五月天的諾亞方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