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奎鐘 & 戴佩妮的新專輯購入

隻身站在光南的專輯櫃前煩惱,到底要買小圭那一版的專輯,最後還是捨棄了奎麗版XD
我的小錢包快速瘦身!!

不過回家拆開兩張專輯,開心的都要飛起來了!
兩張都有送海報,小圭的好小,Penny的好長...
我好喜歡奎鐘版的四張小卡,裡面各有一段Kyu的留言!!
照片後續再補~

存錢ing,快點也把奎麗版的買入!
雜誌也都好想買,照片都好帥,採訪也都不錯
不過小錢包抽泣中,還要再等等!!

Penny也要開演唱會,不過我是去不了了
在台北阿!!!
希望各位演藝人員、企劃可憐可憐北部以外的孩子阿!!

這是回歸私人空間的第一篇文,還是很瑣碎呢~
我的style~~

哈,這星期又要飛到對岸去啦!
下星期跟翁翁還有寶要去吃飯,好開心~
請各路好友,有空請來約約我,不然我會發霉,變成宅紋了!!

--

快來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