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翅膀

by SS501一輯『SS501 S.T 01 NOW』



一天 我的夢中出現一個小小的燭火
夢醒了 也是什麼都不記得不知道了 夢已經結束了

短促的問候小小的願望現在還不能忘記

還記得嗎 我們在天空中飛翔
為了自由的世界 實現那個夢想 一直在幻想
我們可以創造出一個充滿著幸福與歡笑的地方

請將璀璨夜空中那道星光給我吧
閉上眼睛 慢慢靠近你 微笑著向你告白

曾經的純真和短促的問候現在還不能忘記

還記得嗎 我們在天空中飛翔
為了自由的世界 實現那個夢想 一直在幻想
我們可以創造出一個充滿著幸福與歡笑的地方

如果累了 就休息一下吧 暫時合上疲倦的翅膀
請微笑吧 看到了嗎 就如同小小燭火的那個世界

還記得嗎 我們在天空中飛翔
為了自由的世界 實現那個夢想 一直在幻想
我們可以創造出一個充滿著幸福與歡笑的地方

轉自韓國MTV網論壇 krmtv
翻譯:祈禱夜光




--

最近圭跟永生進行的兩場的FM,一直都知道這首歌對這兩人的意義
小圭阿,每每看到你唱"世界的翅膀"就會淚流,或是眼泛閃閃淚光
一直以來都好心疼你呢,能不能一直掛著美好的笑容呢?

101204 FM in Seoul


101204 KKJ's letter to TS


101211 FM in Thailand


一直好喜歡SS501,當個TS真的很幸福
而這五個大男孩們也一直保持著初衷活動著
好喜歡你們的喜憨、真誠,一切的一切
你們帶給TS好多好多笑容,而TS也希望帶給你們更多的笑容
DS+TS=FOREVER

五個人分開活動,TS的滑鼠真的很忙...
各個粉絲網也都更新的很勤,錢包也瘦得更快XD
還好還好,我只要養金圭鐘,還有SS501合體...
呼...光養一隻就好難,只能跟團飯說聲加油...

等我把照片都整理好再分享給大家看唷~
好多照片,所以私心只放圭圭的,誰叫我這麼愛他>///<

其他的孩子,除了跟圭一起活動的永生之外,我會努力盡量更新的...
手心手背都是肉,不過我的手心厚實了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