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火燒屁股的感覺了!!!

怎麼辦呢...考試逼近...冬天逼近

我的書還沒讀完,我的皮膚又要脫皮

不要燒我的屁屁...

好想打ukiss的介紹篇...但...在等等在等等!!

我一定會交出來...

順便宣傳一下

1. Kara日二單Jumpin' PV出來了(好多天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AWmiJsvEVg

2.皇夫人出輯啦!"我依然美麗",是首適合分手的人聽的歌!!!
不過一定要講一下啦,onni真的好美...
娶到她的男人一定是上輩子修了很多福阿,快娶她~




3.再來是個超開心的消息,Gain一位!!!還是在人氣歌謠~
不過壞消息是,這場也是最後的舞台了,一定要看,這場超美!!


無法挽回


Take7_一位Gain!!

感言:
今天其實是我的末放,給予這樣一個大獎真的很感謝
Neganetwork還有Loen的工作人員們
謝謝你們 讓我拿到一位
給予很多幫助的歌迷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還有 團員們 我愛你們

翻譯:simalas @Ptt_BEG版主

哈哈哈哈...see you, everyone...

p.s.本來這篇結束在第五行呢...結果...我話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