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晴朗!!

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神經可能真的壞了,第二天五點就自己驚醒
倒頭又繼續睡

六點,這次又換民宿停電
一度認為是跳電,打電話問老闆才說是跳電
沒有冷氣的房間,超熱!真佩服大家還躺的下去

等到七點多民宿送早餐來才有睡意!
就再次見周公去下未完成的棋~

在EX的鬧鐘下起了床,吃了早餐,等大家都ok就出門Chech out

今天依舊晴朗


第一站,白沙灣!
最後才知道我以為的地方不是白沙灣!笨阿我~

那好像叫沙島,上次跟寶丸樂也有去!!很美~
不過這次是晴天中的沙島




然後就跑去鵝鑾鼻燈塔!



晴天的鵝鑾鼻燈塔!!









對照那雨中的我們...嗯!十月的我們也要在晴天再遊墾丁!!!

人在無形之中會說出一些傷人的話
我知道有時候說者無心,但聽者有意

在我打算照燈塔時,一邊抱怨著人一直走來走去,無意者的一句"先進去啦,煩死了!"
我不知道你指誰,但讓我很受傷!!

當我買完明信片,打著電話要問我同學地址時
你又說了一句"我們趕快離開這裡"
拿著電話拿著紙筆的我,當場真的傻了
回了一句"等一下,會死嗎?"
然後掛了電話收了東西,自顧自的走了

我知道這樣很不禮貌,但我承認我小心眼
既然我自己都不開心了,我為什麼還有忍耐著讓你們開心

有意無意我不知道,但實際上我很受傷

有時我會想也許是因為認識久了、熟了
講話有時毒了點、口直了點,我無所謂!!
忍一忍,裝著沒事,還笑笑的說著"抱歉、阿!我沒注意"

但是受傷還是受傷了不是嗎?

中餐跑去小丸之前帶我們去吃的地方吃飯
那邊有些許的改變,讓我一時間有點迷惑

這次先到店外等,再搬進去店內
但我好懷念當時我們進去的果汁店





涼伴珊瑚草,這次裝在盤子裡,讓我有點小失望


這炒麵、跟炒飯應該是一人份,這次我去時變得超大,四個人分著吃很ok!!



蒲公英雞湯依舊好喝

下一個行程就到墾丁牧場喝牧草汁,拿魚預定的蛋糕
蛋糕很好吃,本來想帶一個回家,不過考慮到行李就沒買
不過倒是買了兩罐牧草汁回家,我愛喝!!

我想氣氛打壞了後,就沒什麼拍照!!
就補一下一年前的我們,刺激大家十月一定要成行!!


呵呵,下次晴天也要Ya一下!!




照片證實了我的確喝的是牧草汁!!


是一年前的我們,missing you!!!


這隻狗當然也還在!!

還記得當時的我們要去開冰箱時,輪流被冰箱電了一下呢!!!
所以說雨天淋雨後,開冰箱要小心!!

離開牧場本來要在墾丁大街上的郵局寄明信片的
不過因為有警察在那邊,不好停車下車到全家買郵票跟寄信
只好改到恆春市中心去寄

停車後找到郵局,再找7-11
魚和我去7-11,順路晃過了阿嘉的家,問了恆春老街
找到7-11買了郵票又不知道是不是3.5就行
又打電話給牛,確定3.5ok!!

回程買了綠豆饡,之前報告有做到,這次讓我吃到了!!
然後又買了當地的伴手禮,蛋捲!
洋蔥口味被吃光了,聽說挺好吃的
我吃了黑糖跟抹茶!!黑糖不會太甜,抹茶我覺得不錯,抹茶味挺重的!!

然後沒晃到什麼就回家了...

恍神中的我跟魚,都忘了沒九如交流道...
唉...累了累了,這兩三天辛苦魚兒了
都是你在開車,還要一邊確保沒有走錯路
安全的載我們出門,平安的送我們回家!!


愛妳唷>///<

最後真的很抱歉阿,把妳的指甲剪帶回家了,害你又買了一個新的!!

回家的插曲
本想說趁還有電,打電話說一下幾點到嘉義,
手機很不爭氣的在播了最後一通電話後,沒電了!!
重點還沒有播通,害媽、爸、姐、弟,狂call我的手機
還時不時的跑火車站看我到嘉義了沒,真的很抱歉!!
不過讓我很窩心,不虧是我的家人,這麼的關心我,都要哭了我~

最終在公共電話的播打之下,我回到了我可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