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好歌!!!

為何夢見他

詞/曲:邱晨 by丘丘合唱團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

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中他的眼神 
卻依然教我心跳
啊 為何夢見他 
為何當我迷濛醒來卻含著眼淚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

--------------------------------------

河堤上的傻瓜

詞/曲:邱晨 by丘丘和唱團

我在長堤上等著你 天空正好飄著毛毛雨
我想回家拿把雨傘 又怕你找不到我
這樣的小雨雖然清涼 我卻不願你淋濕頭髮
但我在長堤上等著你
一直不見你的人影 從黃昏到黑夜
這河邊只有我在雨中擔心你的頭髮

我在長堤上等著你 天空正好飄著毛毛雨
我想回家拿把雨傘 又怕你找不到我

--------------------------------------

給你!呆呆!

作詞:丁菱娟 作曲:倪玲玲 演唱:張碧珠

呆呆 我永遠記得 你說愛要好好藏住 別讓人知道
呆呆 我也還記得 你說愛要懂得含蓄 別輕易付出

歷久會彌新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
時間是考驗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

呆呆 你沒說 愛要緊緊的握住
否則 我就不會離你而去

呆呆 你只說 淒涼也是一種美
否則 我就不會離你而去

歷久會彌新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
時間是考驗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

呆呆 呆呆 呆呆 呆呆

---

光陰的故事,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