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

之前看過動畫版,真的衝擊很大
所以知道要真人化,期待中又怕受傷害~
(自動跳過電影版,跳太快,看不到幾秒,就被我秒殺!!!Say Good-Bye~~)

我還是乖乖的看完啦~
雖然跟動畫有很大的一段差距

畢竟前幾集真的改了很多
支持著我看下去的原因是片尾
搭配著平井堅動人歌聲下五人的友誼

基本上我是屬於快轉片尾直接到預告的人
但在某一次乖乖的看過片尾
它就成了我支持看完這部日劇的原因啦

片尾算是將五人之間的友誼補得很足,自以為啦XD

看過動畫版將他視為另一部蜂蜜幸運草來看的話
還算是一部不錯的日劇,後面幾集,有拉回到原來的劇情
算是還吃得下去啦XD

這冬季唯二看的日劇

"無薔薇的花屋"的好看就不贅言啦!
推薦!!!!五顆星!
演員堅強外,劇情也是一絕(廢話,看編劇是誰也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