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金圭鐘김규종、朴政珉박정민

亨俊今天超幸福啦,笑容滿面!!

一個小時下來,覺得超短的!!
看著他們揮揮手說再見的時候,有點小傻眼,怎結束了><"
不過看了一下手下的截圖更傻了一下
我家有熊不出沒阿,所以我華麗的截了201張圖XD

以下華麗的為大家送上,自取ok(取用若有告知當然更好!!)
由於只能顧小圭,就無法照顧其他兩隻兔子,若兩位小孩有點冏請見諒...


小圭,圭太子,您終於現身啦,姊姊想你!!


三隻可愛的兔子,87Line阿!! 小圭真的很愛用各種東西遮臉!!


小珉你真是服務到家,兩位客倌看起來挺滿意的!!

貼心的小圭阿!!馬兒有看在眼裡呢~


吹蠟燭那瞬間,斷訊了,可惡!!


小圭你就是這麼貼心又細心!!


WUSS UP!!



金亨俊!! 你真的越來越大膽了~ (小圭被我截掉了,因為你冏了,我愛你阿!!)


小圭阿,你就笑吧,就愛你那溫柔的笑臉!!


你對著誰喊我愛你阿,旁邊兩個太粉紅,你是不是想念永生啦!!


聊天請帶上金小圭!!

你們看他只能對著鏡頭前的小可愛無耐的笑!!

小圭你要忍耐~

爪子都抓上了,你還能跑!!

這小孩在學IU的三段高音,準備!

第一段

第二段,亨俊陪你!!

第三段,你獨自嘶哄著,人家粉紅去啦!!

忍耐,別走!!

歐歌頌讓金小圭笑到彈出去!!

要學學馬兒,樂在其中阿~

笑就算了,還偷笑,兩個弟弟很丟臉嗎?!

請問圭太子,您是來看戲的嗎?

byebye~時間過得真快,有點懷念兩個小時的MH!!


小圭還是習慣收好東西!!


連政珉的專輯也要帶走,但...那張是你的嗎??


兩隻小兔子太可愛了,姊姊這次無法保護你~


喝,嚇誰阿~


抱歉小圭,anti愛也是一種愛,更何況我是溺愛,怎麼的你都很可愛!!


喔,這是Sexy??

你好可愛阿!!小兔子,那買??
壞習慣,又遮臉!!

一小時說長不長,但對於很久沒看到本命的人來講,好短!!
永生發專輯跑行程,能不能也陪陪他露露臉阿?超想你的啦~
別老是躲在twitter上發舊照片阿!!

說到照片,今天小圭跟亨俊還拍了對照的照片XD


金小俊,你姿勢錯了!!唉,中間好空阿...

小珉跟亨俊的solo album都出來啦,緊接著永生也要CB啦
小圭要去日本演『宮』舞台劇,要小心自己阿,日本呢!!
賢重的專輯也要在他生日當他發行

但最最期待的還是五隻能合體,五個人比較喜憨阿XD

不知不覺又來到了這時間,肝都爆了,睡覺去啦,晚安&早安!!

--

補上官網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