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爸媽出去晃晃

但爸選的日子真不好

因為姑娘我剛好睡得不是很安穩

在茫然之中被叫醒

讓我看到的星期四的太陽,很閃...

在車上喀完早餐就一路前往東石

嗯,去港口廟拜拜,是一間歷史悠久的廟...

嬤、爸、媽和姊都吃了冰

我沒吃...

女人阿,你不能吃冰的日子,偏偏冰就會來....哼哼...

接下去前往東石漁石碼頭

吃了不像在漁港的午餐,感覺不新鮮,被打包回家...

然後去漁市看人家喊價...也沒看到,倒是買了魚回家

然後就載著魚 前往布袋

好久沒出門晃晃...嘉義都不嘉義了...

怎麼感覺每條路都被開得很大條

但是...沒什麼車...可能是非假日吧= =?

到了布袋...哼哼...看我多久沒來...漁市場都換地方了

於是我無法再看到我小時候走失的地方XD

又沒看到喊價...沒緣啦!!!

但是又買了烏賊...吧...回家...算是豐收了

下午三點回到我可愛的家...

但馬上又出門前往監理站...陪姊換駕照...

駕照是駕照,行照是行照...被太陽曬昏囉...

又前去中信匯錢...竟然不讓我匯錢...X的

還好姐的可以匯,要不就白跑的了...

回家當然直奔床,我可愛的床,可愛的周公

嗯...很充實的一天

放假以來最充實的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