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啦!!!!!

不過還有下學期!加油~~~~

但是誰要賠我年輕歲月!!!

寶報告完第一章

呼!!!

當我準備說出:「現在由我為大家報告第二章:文獻探討。」時

小助助開口了,直接跳到第三章吧!!!

當我以驚訝的眼神看著三位刀刀、大刀、瑞士刀們

小助助又開口了,這次沒報告的下次再報告吧!這次賺到了...

阿~~~~~~~~~~~~~~~~~

心裡默默的吶喊!!!!!!!!!

三把刀!!!給我一分鐘都不行嗎???
我只要一分鐘~><~

NO~~~~~~~~~~~~~~~~

就這樣,這學期的專題結束了!!!

兩次報告,我一句話都沒有講到...就結束了~

該哭還該笑....

早知道我就把時間拿去讀會計
下午我可是要小考耶~><~

看到這篇不準笑!!!!

有笑的要捐100塊給我!!!

我要去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