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流

2010/08/01 亨俊生日記

整場活動過後的照片,韓飯的後記,讓我忍不住眼淚!!

壞壞朴阿馬,不欺騙亨俊不行

還錄VCR跟亨俊說去不了,然後很老套的出場

不過在這流言紛飛的時候還真是讓人感動,也順便騙到亨俊的眼淚

是說,小別勝新婚,抱抱、BOBO都來了...

永生跟圭也有到場,還唱了歌!

leader沒去,應該是在趕拍惡作劇之吻...或許~

還有U-kiss也有到場祝賀唷...

廢話不多說上Fancam影片!!!

Part1_吹蛋糕、讀信 Fr:Pretty Boy






亨俊親筆信!!! Fr:601





中文翻譯 Fr:♥ 初心♥ 金亨俊中文論壇

--

親愛的TripleS小可愛們,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已經過了5年了。

你們一直在我們身邊,在我們背後,不管是下雪還是下雨都為這樣的我還有我们5個人應援。

真的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這段時間裡,因為你們給了那麼多的愛護,我才能走到現在這個位置。

守護、珍惜還有愛著我們如此不足的五個人,真的很謝謝你們。

現在我们五個人會認真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是時候去經歷一些全新的事了。

所以其實最近幾個月我想要抛開所有的煩惱,那些讓人很心痛的事,真的讓我像死一樣難受。
但是因為有各位這樣在這裡大聲呼喊著我,珍惜著我,現在想要接受新的挑戰再一次飛躍。

SS501賢重、永生、圭鐘、政玟還有我,我们五個人最初開始時的说過這樣的話

"真的,別的什麼都不需要,現在為了這個舞台,五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有力量,就能做到最好"

想起我們曾這樣說過。

說著 "成為這個歌謠界演藝界裡的大人物吧",這樣的話,互相珍惜互相愛護,好像就能守護彼此。

現在還有很多要去學習的,是必須要去經歷體驗更多的年記,以後還要更加的彼此依靠,
比起你們努力應援我們、愛護我們的程度來,會更多更大的來報答你們。

所以我們在這樣的時期都要加油。

時間好像真的過的很快,這輩子都不會忘記你們,和我在一起的永遠的同伴者們,到死都會報答你們的。

比起说愛你們的話,想要告訴你們更多更大的我的感激。
今天來祝賀我生日的這麼多位,還有在這段辛苦的時期裡受了很多苦的這麼多歌迷們,工作人员們,
想要向你們傳達我的感謝。

還有我們SS501五個人要一直互相依靠,愛護彼此,照顧彼此。
我們是最棒的,要在一起哦,我們一起好好努力,一直走到最後吧。

謝謝你們,TripleS

亨俊上

--

oh my.. ,SS501永遠是一體的!!! DS、TS一起戰敗流言!!
亨俊阿,你是SS501四位哥哥的寶貝,也是TS的寶貝!!Don't cry baby...



Part2_sing?? 和永生、圭鐘 (主拍永生) Fr:BESTYS


最後水圭離場時的齊聲SS501,God...催淚阿!!!



Part3_許金金和唱花男主題曲"因為我太傻" (主永生) Fr:BESTYS


SS501、SS501、SS501....
and...永生是忘詞、晃神還是故意的呢??



Part4_sing with 4men Park Sang Min "One Love" Fr:likejun




Part5_同Part4 Fr:JUNique803




Part6_call who?? Fr:JUNique803


很短,但硬是要貼XD



Part7_ 跟馬兒做三明治 Fr:Pluto @Hyuniversal0606




part8_馬兒到場,忙內又忙內了起來!!!



還有一系列照片!!只貼一些,想看更多請點圖進相簿

韓網圖,禁止二次加工!轉載請註明出處及自行上傳!

以下圖片已自傳!!

Form:捕宥





From:HeStory

主圭,只能轉6張,其他請點HS網址

危險,抗議!金圭鐘在放電XD




From:kimkyujong

雖說是壽星是主角,但嚴禁性騷擾...




From:Pretty Boy

旁人勿擾!!!




From:MY ORANGE (PHOTO BY. 규종아뭐래)





From: Best Friend

主永生,永生有時候的照片都很冏




From:Amorino





From:likejun





Credit: Pluto @Hyuniversal0606





From:FIESTA





From:DOUBLEPASS+601





From:601 (BY:Lina)





Form:NO.43 PARK PHOTO BY: 小夢依馬





From:Attraction

馬的招牌笑容,要一直燦爛唷!!




Form:601+ 501_dg





Form:JUNique803





Form: kimhyungjun.com






Form:KISSHOLIC

U-Kiss!!缺Eil

亨俊(哥)左至右依續是:
起範(弟_Ki Bum)、秀鉉(Soo Hyun)、箕燮(Ki Seop)、Kevin、東浩(dong ho)、Alexander




Form:kyulgagong

這logo還真是可愛,wuli kyu~



最後附上甜蜜夫妻BOBO動圖 Fr:捕宥


亨俊最愛BOBO了!!


明明很享受,也要裝矜持一下!!

--

持續更新!!! 8/3就是亨俊生日囉,應該會有更多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