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

前陣子回到高雄看了場畢業典禮

有點感概,又有點傷感

這一年裡又有一堆待宰的羔羊畢業了

而身為被宰到一半還血流不止的我

在這一年又做了那些事...

工作別提了,研究所又是半推半就的去考

會上才有鬼...

人生若能活一百歲,那我已經過了1/4

很慶幸自己仍帶著傲氣,無論這社會如何的嘲笑

人生如果連骨氣都沒了,那就只能被活剝

最近想著想著...這一年的我過得太渾沌

有點走著走著失去了方向...

看看身邊的朋友,努力的朝著夢想前(錢?)進

而我呢...到底都在幹麻,不免有些挫折

但總是得努力再讓自己走出這座迷霧森林吧

最近朋友間的話題又多了一個,結婚

天阿...也到了這個年齡了嗎?已經不再年輕

小朋友不再叫姊姊,都口無遮攔的叫著阿姨

去去,誰理你,本姑娘心還年輕的很,長的老不行阿!!!

自信,我好缺!!!

GOGO...就算頭破血流也要衝向前

去他的社會...

--

最近總算訂了一些小目標!

首先又想去補一下我的證照,中英打以及我拖了許久的企劃

再來身在這地球村,就得乖乖的加強英文,另外我想學日/韓文

主韓文吧...畢竟日文聽得略懂,日劇也不是白看的...

但五十音還是會乖乖的補...

再來最終目標,就是再給自己一年,準備考試...

一身傲氣也只能發到這個年紀

人阿,總是不得不低頭,可惜不是每個人都是陶淵明

我還有爹娘要養!!!

朋友們,看到這不要捨不得你們的鼓勵

我超需要你們的加油,畢竟知道這裡的跟我交情都不錯...

呵...先給自己加油,Chiawen, Do it ,what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