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小孩,你們嚇不到我的!!!

首先是永生的留言:

對不起............................. 2010-04-01 零晨 1:14:23

出處601
翻譯: ShaN_貝貝
轉載請註明HKTriples.net


좋은 앨범 갖고 나오겠다고..
說過带著最好的專輯來

5월 1일날 501day라며.. 음반내겠다고.. 약속했는데..
雖然約定過5月1日 501day那天會出碟

못지키게 됐네요...
但不能遵守...

미안해요.. 정말 미안해요...
對不起.. 非常對不起...

5명이 영원히 하나라고.. 그렇게 외쳤었는데..
也呼喊過5人 永遠一體..

어쩔수 없는 건가..........................
但也没有辨法...............................



에휴.......................
唉...........................

5년이라는 세월이 흐르고.. 정말 많은일들이 있었고..
5年時光飛逝.. 真是經歷過許多事情

좋은 추억도 많았었는데..
有很多很好的回憶
같이 웃고 울고 했던 시절들..
一起笑 一起哭的事情
정말 잊지 못할거 같아......
真的好像不能忘記........


사랑해요... 그리고 미안해요................
我愛你... 還有對不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오늘이 만우절이라며?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今天是愚人節吧?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낚였음...!!!!!!!!!!!!!!!^-^
騙到了哦...!!!!!!!!!!!!^-^


미안~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對不起~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不是我故意空這麼多...是永生的錯XD
一大早就在騙人,不過贏在時間點,kyu都被騙到了!!)

再來是最愛的Kyu:

FR DSP & SS601
翻譯 Kyu's守護
轉載請註明金圭鐘中文網www.kimkyujong.com.cn


好久不見了哦!!.. 大清早的~~ 呵呵 [2010-04-01 上午 7:04:59]

大家好..^^ 大家好久不見了哦!
我今天完全早起吧!? 呵呵 起来看到永生哥的留言被騙了…
哼.. 大早上的..幹嘛呀..!! 嚇死人了啦!! 呵呵 原来是愚人節..恩..^^
結束演唱會後回到全州故鄉度過長假又回到首爾了^^
也見了很多故鄉的朋友們~ 也去了家族旅行回來~
可是.. 我的眼中好像沒放出射線?.. (恩雅因為要認真上大學没能参加.. TT)
哈哈.. ^^大家都過得還好吧?!
已經4月1號了.. 哇嗚~~
時間過得真快.. 一下子! 我們501初次登上舞台好像就在前天一樣..
亞洲巡演如此帥氣的公演也能完成.. 現在還覺得像夢一樣..
能有如此帥氣的團隊成員也.. 現在都難以置信.. 也很自豪..^^
還有一直守護我们的小可愛們也.. 很感謝. 成功了成功了!!
呵呵 對了! 安可的時候因為”成功了”.. 成員們以生日BBANG為由把我扔到水裡..
都知道吧!!?!!?!!?!?!?!?!?! 我會報仇的..
冰水..包裹着我的身子,, T T 哼哼!! 不過.. 给了我一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謝謝你們 呵 公演帥氣地完成,安可時玩著水把這期間的辛苦都洗去了
很好 嘿~
一直.. ^^ 謝謝為我來歡笑. 謝謝给我力量..
從出道至今的照片們.. 小可愛們上傳的照片們都有找來看..
看得都忘記了時間.. 很開心~ 謝謝呦.. ^^嘿
前段時間看到這樣的話.. 说我是role model..
看到那話後又在心裡暗下决心.. ^^ 為了我能成為誰的role model..
(有了)要更努力地..做事才行的想法..!!
心里也暗自高興.. 嘿嘿 反正!!
好想念大家哦! 因為我們會認真準備然後”ZZan”地出現~
都緊張起來!! 在那之前 學習!工作!都要努力~~ 知道吧?!
因從故鄉回来方言總是從嘴裡冒出來真出大事了.. 哎麥呀真鬧心.. 呵呵^^
再見拜拜~~ 快點見面吧快點.. 好想你們!
時常為了美好的事物而在心中祈禱~

成為那顆星星 無論在世界何處~ 無論何時 為你們發光~
24/7 from m to s night 無論何時 都會幸福.. ^^

(妹控就是要隨時隨地將妹妹掛在嘴邊,也難怪好多TS想當kyu的妹妹...
圭鐘的留言真的很常很有心,真不虧是全州好青年!!!)

TOK留言

被永生哥騙了的人舉手!!
去報仇吧~~ 呵呵
阿一股~ 早餐好好吃哦 ^^ 呵呵
學校也趕快去!!學習可不能疏忽~~
啊對了!我的solo曲要出來的事.. 不是新歌~ 不要誤會哦~
是501的歌曲中的一首我自己來唱~ 所以也請稍微期待一下
不然的話會很傷心的~ 嘿
可是那首歌是這首歌呢還是這首歌是那首歌呢反正我也不太清楚哦 T
我也是最後來打個招呼^^ 美好的一天!!美好的早晨!!呵
拜拜~

(耶耶耶!!!Kyu,I love you >///<)


再來是想騙人卻騙不到人的leader:

FR:DSP官網
翻譯:窩窩&米修@百度金賢重吧


《.......................................》
2010-04-01 中午 12:32:08

我周三將要去西班牙留學了
有太多煩心的事需要去整理一下
還有50天就要發專輯了 但是一首歌也没有錄制 歌曲也没有出来
這種狀況真的叫人很頭痛
5月1日專輯...我覺得好像不能遵守约定了..對不起
請不要對我的這個决定感到堂皇 要相信我的選擇 到現在也一樣
請支持我….真心的 我不會後悔我的選擇 請相信我.
這是官網的最後一篇留言

賢重

(...這是時間點的弱勢...還有今天已經星期四囉!!!
西班牙??你說回火星去的話可能大家還會相信XD)

接下來就是kyu對永生跟leader的留言

轉自:DSP官網
翻譯:Kyu's守護
轉載請注明出處金圭鐘中文網www.kimkyujong.com.cn,謝謝!



對永生留言的回覆︰

嚇我一跳..被騙了..哇唔大發...........唉咦?!
呵呵呵 從早上就被騙了呢.....切 melong(鬼臉)


對賢重留言的回覆︰

大叔 晚了晚了 kekeke 那我要去西班牙鬥牛 呵呵


TOK房留言:

得去吃午飯呀 呵呵呵

大家為什麼都在找我呀呵呵melong(鬼臉)

本來不知道會說西班牙的事不能去了…我… 賢重哥是真去..

阿一股 天氣不太好哦 呵呵

大家都好好吃午飯哦!! 呵呵 哇嗚

我們官網原來這麼卡嗎?! 呵呵呵

如此傲慢的官網.. 這麼卡… 呵呵呵

wow !! Thank you !! haha ..

My電腦完全卡了 T T

呵呵是啊本來想一起玩的完全卡了呀~~ 喲呼了不得了啊!! 呵呵

現在開始用英語!大家一起 BIONG!

long time no see every one !!!!!!!!!!!

wow yeah

用英語你們自己說去.. 啊真鬱悶… 呼呼

給我買冰淇淋吧 呵呵

正在為了吃午飯準備中!! 呵呵

要做拌飯吃了!! 哈哈哈

好想去見大家..T 真的為了見小可愛們地方(鄉下)也想去海外也想去.. 吼吼

byebye see u next time !!!! ^^

因為我們是SS501嘛.. ^^ 小可愛們謝謝喲拜拜~~ 嘿嘿

(哇哇哇...kyu的心情一定很好吧!!!
SS501這一團真的是抽到翻了!!!
官網會那麼卡還不是你們這幾個孩子搞的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