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MV是三星手機舉辦的大型公益活動的一個環節,該公益活動將從10月12日開始持續到12月13日,活動的主旨是為了讓當今的青年人懷揣著夢想,因希望的存在而不要輕言放棄。

Tomorrow成員包括了:Kara_SeungYeon(勝妍)、Brown Eyed Girls_GaIn(佳仁)、4Miuntes_HyunA(泫雅)+AfterSchool_Uee

首先是可愛的勝妍版的MV



勝妍故事篇,主題是Dream



超Sexy的GaIn版,也要多多支持我們結婚了中的亞當Couple!




GaIn故事篇,主題為Challeng



HyunA篇,前Wonder Girls團員,現為4Miuntes團員



HyunA故事篇,主題是Wisdom



UEE篇,UEE的大腿在韓國是出了名的蜜腿



UEE故事篇,主題是Passion



李東建版的,主題是Hope



再來是五人合體故事篇,Jam



最後是四個人版本的MV



是說三星真的是大手筆阿,出單曲、拍MV,每個人都還有拍一段故事
每一段故事都很有質感(其實我只看勝妍篇的...哈,其他人的都只瞄了一下...呵)

這首歌真的很勵志,歌好聽之外還有四個美女、一個帥哥可以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