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blue2.JPG
Code Blue Season 2

本人真的是戶田控,Liar Game Season 2也快完結了呢...

2010冬季日劇也開始了,一開始當然還是選擇了戶田惠梨香XD

一樣,還是不放雷文,但保險起見...怕雷的還是不要進來唷!!

看完第一集後,有了讓我起了追下去決心
希望這決心能延續到完結

首先,新角色,頂替黑田醫生角色的是椎名桔平飾演的橘醫生
與黑田醫生的穩重不同,Dr.橘給我有些輕浮的感覺
應該是三井醫生的老公吧!!!

再來,主角群們還是保有第一季、SP的感覺,熱血阿!!!
戶田又更美了(好吧!是我偏心...)
山下智久,老樣子...不過我很喜歡藍澤耕作這個角色!
新垣結衣,Dr.白石還是很善良呢...好想問新垣,身高多高阿?
Dr.藤川學起Dr.黑田,留起了鬍子,這...= ="
不過暗戀比嘉應該是沒機會啦...
比嘉愛未,也是一枚美女耶,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阿...
要是能讓我選擇,我也會選擇放棄急救!

在我們人生一直往前走的時候,偶爾會有所徘徊
那就停下腳步想一想吧,找回我們的初衷、熱情
再往前邁向新的一步

很喜歡第一集藍澤的一段話,算是藍澤第一集的學習到的收穫吧!

一開頭,藍澤說了:
『成為急救醫生後,學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急診室裡沒有奇蹟!
突如其來的病痛,會毫不留情的襲擊人類,恣意地改變人生的軌跡。
光憑愛和勇氣,患者是無法甦醒的!
技術、腎上腺素,才是醫生的武器。
對!急診室裡沒有奇蹟!』

阿,醫龍看下來,每一集都好期待奇蹟的出現
不過也給我們一個觀念,醫生不是神!

而在第一集的急救、還有夥伴(算是吧?第二季大家感情有變好說...)
...等一些事情發展下來,悟出了下面的道理

『急診室裡,沒有奇蹟。這是我做醫生後學到的第一件事。
第二件事:當面對病人的時候,每個醫生都期待著奇蹟的發生。
是阿,人們時時刻刻都在期待著奇蹟的降臨!』

就是期待著奇蹟的降臨,所以才會有奇蹟的發生!!!
不放棄、期待著奇蹟
Code Blue 的主人公們就是秉持著這樣的信念
急救著,不放棄,雖然奇蹟很少,但它還是會出現的!

--

如果Code Blue後面集數不好看,第一集當SP看也不錯XD
當然,還是期待著能持續到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