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

--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詞、曲:陳曉娟 編曲:鍾興民

--

今天一路上就唱著葉子,還打算去唱歌要點來唱唱
沒想到...阿桑當天使去了...

以《葉子》這首歌走紅的「療傷歌手」阿桑,在今(6日)天早晨過世,得年34歲。
本名黃嬿璘的她在兩年前檢查出癌細胞,轉移成乳癌末期,對病情始終很低調。

《葉子》這首歌紅到連庾澄慶都要翻唱,歌手阿桑因為嗓音特殊,還有個「療傷歌手」
的美名。4年前阿桑前進大陸,幾乎每一首歌大家都會哼,當時還因為怕禽流感,隨身
必備維他命、感冒藥來保命。

但其實阿桑兩年前就檢查出有淋巴癌,一直很低調,連家人都不太清楚,只有少數幾
個知心好友知道。去年健康狀況相當虛弱住進臺大醫院,已經是乳癌末期,2月過完
34歲生日還是不敵病魔,於今晨悄悄離開人間。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李韻晨、劉世森)

我們都要好好的關心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