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富士電視臺開局50週年紀念電視劇

2008秋季,最後追的一部日劇
卻默默的榮登我心中本季最愛的一部戲

淡淡的,卻深入人心

第一集到結束,沒有多著墨到什麼,更引發我想看的動機
哈,怪胎是我也~

就這樣一路看下去,一口氣看完10集
第11集硬是被我壓到專題報告後才看,值得阿!!!

一切爆發都在final了...

淡淡的,卻淚流滿面...

雖然是演戲的,但達成了最後的願望
牽著女兒,走過紅地毯

經過漫漫十年,終於回到自己的家
雖然來日已不多...

好喜歡本劇裡提到的一個東西

在最後的日子裡,在自己最熟悉的地方,家
與自己的家人,做最後的奮鬥,是最令我們最放心的

每一集都好期待神木隆之介的口白
對他的印象停留在偵探學園 Q,我還真的有看完,真佩服自己XD

聽著他介紹著風之花園裡的花,外加爺爺編的花語
好有感染力,他將岳演的好好

死亡是人必經之路
飾演爺爺的緒形拳 也成了天使
這就是人生阿...

最後的片段真的好美
冬天過後,萬物復甦
除了風之花園的花兒們外
還有貞美種的種子,也開滿的一片

滿滿的一片
雖然與兒女相處的時間不多
但滿滿一片的蝦夷延胡索,代表著貞美對他們滿滿的愛
而那一片空地,也代表著他曾經在此阿...

誠心的推薦!!!

--

小知識

蝦夷延胡索
~告知春天來訪的花所打造出的藍紫色毛毯

主要生長在落葉闊葉樹林的罌粟科多年草,在4、5月時,
一些體型較高的植物和樹木開始活動前開花,花的顏色有藍色、紫色、紅紫色、白色等多種變化
,群生為群落將整片樹林的地面染成藍紫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