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李威漢 作曲:Soler 唱:閻韋伶

*空房間 按幾個音鍵 描繪從前的畫面
 彈著樂章一遍又一遍 殘留的句點
 這些年 在彈著之前 喜歡短暫的畫面
 卻還不習慣你不在身邊 早已走遠

我還想念 黑白之鍵 那鍵卻熄滅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悼念著從前
 就不會再因為眷戀 濕紅淚眼
 我一定會過得比你幸福

那些畫面都已是從前 當作紀念

Repeat *

拼湊從前 停格畫面 我們相戀不見

Repeat #

那些畫面都已是從前 當作紀念

化作淡淡的哀傷 隨著音節 分成兩個世界

Repeat #

那些畫面都已是從前 作紀念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濕紅淚眼
我一定會過得比你幸福
那些畫面都已是從前 當作紀念

--

soler作的曲!!! 好聽~

--

好久沒打網誌啦!!!
下篇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