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汪汪!!!

天平,一種講究對稱與穩定的工具,也是司法的圖騰與象徵。

馬爾濟斯,是一種過動的小小寵物狗,偶爾牠像個小搗蛋,闖了禍還居然跟你微笑,
偶爾你以為受不了牠,可牠居然撲上身,舔得你一臉口水、大笑不止。

如果把馬爾濟斯放在天平上,那肯定是一場災難。

這是個關於司法官的故事,他們擁有上天賦予的刑罰權力而貌似高不可攀,但其實,
他們跟你我一樣都是平凡的個人;所以,這也是個關於人性的故事──
人性的諧趣與嚴肅,私我與無我,卑污與崇高。

這是個關於法律的故事,它們涉及市民社會私領域與公領域當中,隨處可見的罪與罰;
所以,這也是個關於愛與正義的故事。

--

公視頻道 21:00首播

很好看唷,不會向一般的司法片這麼硬邦邦

唯一覺得很怪的地方就是
李康宜這次的演法,很不習慣
她所飾演的小羽真的很可愛,我也很喜歡李康宜的笑容
但小羽也太像野田妹了=_="
也許這樣演有他的看法吧!!!

看到演員表有馬志翔,這部戲一定要看XD
會導又會演!!! 哈~

對了!要看這部戲前
建議,請先戴個墨鏡,因為,超級閃!!!!!!!!!
我願意被閃到最後一集

小羽、子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