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不免俗的推一下「流星之絆」

是部充滿歡笑與淚水的戲

在還沒看到第一集前,應該會很黑暗吧!!!
看完第一集後,確認一下原作,嗯~是東野圭吾沒錯
身為書迷的我,沒有眼花...哈!!!

卡司挺強的
二宮和也、錦戶亮、戶田惠梨香
還有明明長的不錯確都演一些怪怪角色的要潤(好長的介紹XD)
Mika也參了一角,哈哈哈~期待美嘉的身份

一定要推戶田,怎麼這麼美!!!
Mika的「ORION」MV女主角也是戶田唷~兩個人都美得像仙女,哈!!!
角色扮演真的美呆了... (...ps.我是女的...)

二宮,你終於沒得重症了XD
錦戶也脫離SoScare(哈,應該懂吧~)
要潤...怎麼還是怪角色...不過戲裡還是有正常的時候,哈

桐谷健太....我還真的認不出你耶...鬍子呢?
哈,把角色演得很活...令人想出手打人...哈...
不準往戶田美女臉上貼便利貼,便利貼女孩是陳欣怡(....)

第二推城田優>///<

哈,是「白色榮光」啦~不過好像有不一樣的翻譯
就看過醫龍的我來說,內容ok,聽得懂
不過這部的重點都被我放在U君XD
那個臭醫生,這麼帥的臉不是拿來被你丟的!!!哼
好吧!!!沒介紹到齁...誰叫U君太帥,哈哈~~~

第三推佐佐木藏之介XD

主演的「王牌男公關」,喔~跟上一部有關聯唷!!!
不就是醫龍...sorry,好像被我弄冷了...

是說那些男公關阿,大叔大叔的叫
那來這麼帥的大叔阿,你們都失色太多了!!!!!!
五十嵐隼士,看習慣Rookies的你,怎樣看都不習慣金髮的你
你還是喵一聲給姊姊聽好了XD

重點是佐佐木藏之介,真的很適合演這種給人家溫暖的角色
我也要指名XD 不過我沒錢= =" (又冷掉了,sorry...)
從公廁換裝出來,真是帥翻了!!!!!!!!
就算被叫大叔,還是帥到無可救藥(哈,亂用詞~)

三浦翔平...sorry,我沒看極道三...

第四推水川麻美主演的「夢象成真」

其實這是我看的第一部08秋,但為什麼是第四推?
很簡單...總是要讓帥哥先來,哈!!!
流星之絆首推是因為我最期待且又沒受傷害!

內容,我覺得不錯笑,缺點是...帥哥呢???
有美女卻不給帥哥...哼哼....

不過是我老了?還是卡司變了?
翔太怎麼不見了??
害我這麼期待秋季可以看到U君跟翔太~><~
是要逼我去看篤姬嗎....很多耶...

沒頭沒尾的結束了...習慣就好X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