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唱 伍佰

今夜的寒風將我心斯碎 傖惶的腳步我不醉不歸
朦朧的細雨有朦朧的美 酒再來一杯

愛上你從來就不曾後悔 離開你是否是宿命的罪
刺鼻的酒味我渾身欲裂 嘶啞著我的眼淚

我怎麼哭得如此狼狽 是否我對你還有些依念
已到了盡頭 無法再回頭
我不是全都想過

我怎麼哭得如此狼狽 是否我還期待你的初現
無法再相信 相信我自己
膚淺而荒誕的我 痛哭的人

愛 或者不愛 我已經無法分辨
要如何才能忘懷
我曾許下的諾言

今夜的寒風將我心斯碎 傖惶的腳步我不醉不歸
朦朧的細雨有朦朧的美 酒再來一杯
痛哭的人

--

伍佰:「嘉義人的氣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