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川藤菌感染啦!!!

Rookies,激發了我的熱血!

雖然我愛棒球,倒是很少看棒球劇

Rookies還讓我更少見的去借了漫畫來看
也是更少見的,看完了漫畫還傻傻等待便當

要不是被停播好幾回,收視率會更好看

原本傳說是會拍兩季的
越吃便當越覺得,兩季是場夢

不過!!!
h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80727-OHT1T00011.htm

這才是個鼓動人心的消息阿!!!!!

就像小出惠介說的,看到川藤的笑容、說的話
好像一切不可能多將化為可能
佐藤隆太,真的很適合這個角色!!

以下是以愛來排XD

城田優 新庄
好愛好愛城田優>////<
與花樣的角色差好多,前幾集暴力到小女子怕怕
踩過地雷漫畫的我,當然知道拳頭終究會展開
帥到爆表!!!!

市原隼人 安仁屋
與水男孩2、電影情人夢中的角色差別超多
在Rookies中最愛他的嗓音,滿分!!!
如果能被這麼迷人的聲音罵巴嘎,罵在多次我都願意XD
最後一集中的哭戲,演得真好,壓下帽沿不甘心的說著
不是你的錯,都哭進我的心(羞) 乖乖!!!

(亂入,硬是要BL)
以上是第一對夫妻,每次都不坐近一點是怎樣!

第二對BL,若菜(高岡蒼甫)及檜山(川村陽介)XD
最後一集中,你們滿到溢出來的愛...不,是友情
真是讓我不禁,想起BL...哈!
人生知己難得阿!!!

高岡蒼甫,原來就是可愛宮崎葵的老公!
幸會,幸會~令人羨慕阿,雖然我是女的~

而愛哭的御子柴徹,小出惠介真的演得太好了
怎麼這麼會演!!!
交響情人夢中的真澄,Rookies的御子柴
都讓人眼睛一亮
最後一集打出逆轉滿貫HR後的口白,賺了我不少眼淚阿!!!
那段口白講得真的很讚!!!五顆星都不夠評阿~
說真的,還是短髮好看!!!
牛牛的那顆頭,左看右看,真的不知帥在那...Sorry~

第三對新人XD
今岡與平塚,嗯嗯...漫畫中的愛比較多...
平塚活脫脫的就是來搞笑的,鋪棉被睡在教室...等畫面
真的是太爆笑了,笑出淚XD

中尾明慶的關川
我只能說,Rookies真的都顛覆了我對演員的印象阿!!!
水男孩2、龍櫻的一郎...呀呀呀!!!
轉阿轉~
壓下來的瀏海超可愛,還有看不出來,漢草很好耶!!!

至於岡田(佐藤健)這位弟弟...Sorry...姐姐對你比較不熟= ="
還有湯舟(五十嵐隼士),口頭禪真的有演出來~哈,Sorry,不熟,too...

印象較深的,莫過於校長了
村山義男(伊武雅刀),果然是資深演員阿!!!
最後的那個背影(背影也會演戲阿!!!),讓我都想對你敬個禮阿!
隊長!!!!

遺憾的是,真的刪太多劇情了...
看戲不滿足的話,真的很推薦去看看漫畫
熱血阿!!!!

最後要推的就是GReeeeN 唱的「キセキ」
每每片尾一響起「キセキ」血都沸騰了起來!!!
GReeeeN的專輯也很推薦唷!!!歡迎支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