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到了XD

廢話!!!

最近在高雄也不知道要幹麻

還好有影片陪著我阿!真是有先見之明^^

看了水男孩一系列,我還是愛水男孩2
可能是有市原隼人的關係吧!笑容超迷人的~
ROOkIES也有他唷!!! (喜愛熱血劇的我)

果真夏天到了就要有關夏天的影片阿!
水男孩看完後,緊接著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之前就超想看的,一直沒有機會看

漫漫暑假!前進~~~~

總感覺夏季日劇有點疲軟了....

看完練習曲好想去環島
看完水男孩好想去游泳
看完我在墾丁天氣晴

好想去環島經過墾丁去游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