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唯一的親親巨人

好快,要說你長了一歲還是老了一歲呢?
不過因為你是大人啦,所以是又老了一歲

捨不得耶!
怎麼捨得看你一年一年老去

我要努力實現我的願望
用我能给的一切,給你跟你老婆最好的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不過我會害羞,你也會害羞

所以電話中只有跟你說生日快樂唷!!!
愛,你知我知!

親愛摯愛的我的巨人我的大樹
我的老爸!
一定要跟你老婆也就是我媽咪健健康康的!!!

一定要!
不然我會心疼的,我最愛的父母
我最辛苦的爸媽
最疼我的兩老
最擔心我的夫妻

我會照顧我自己,你們也要多放點心
我會過得很好,你們也要過得很好

約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