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忍耐

要自己長大

脾氣要改

眼淚不要掉

劉雅!

那天打給你,是要跟你說些事
後來你回打給我,我好多了

看著你寄給我的那張照片
我卻笑不出來,好想你
雖然我們上星期才見面

唉,怎樣才能忍住眼淚?

你累我也累

請不要用那種態度面對我

我可以表現的無所謂,但心真的很受傷

有時候真的會想

朋友,我要怎樣去定義?

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面對

對朋友我自認付出的比家人還重
但相對的,收到的傷害更重

一度想走,越遠越好
但,可悲的是,沒有地方去

謝謝翁陪我去花大錢、陪我隨便逛逛

姊,恭喜你啦
你的好消息,讓我心情真的好很多
加油!!!

我真的好想回到在嘉義的日子
現在才明白,那時候的我有多幸福

有家人、我最好的老友、姊妹們...
你們是我的避風港
我真的好想你們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